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你】当你失眠的时候




马嘉祺

马嘉祺向来浅眠,通常有一丁点动静都能让他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你又偏偏是睡前不翻滚一番睡不着的人,不是没有想过少翻身来保证小马的睡眠质量,只是一直保持同样的姿势真的很难受!




你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开启一百倍慢速在折腾了,但是翻到一半的时候就被马嘉祺捞到怀里,你的额头抵着他的胸膛,而他的手在你的后脑勺处不断抚摸像是把你当成柴六斤对待了(?,但是真的很舒服。




“睡不着?下午我不在家的时候是不是又没乖乖听话?”




即便是马嘉祺低着嗓音在你耳边说话非常蛊人,你还是抵抗住了!坚定地摇摇头并且坚定的直视他的双眼,然后越来越心虚的低下头哼哼两声。




“下次记得把垃圾桶里的奶茶杯藏好一点。”




马嘉祺很无奈的叹口气,但是同时又觉得好笑,你察觉到这一点以后就笃定他不会因为你偷喝奶茶而不高兴,于是开始肆无忌惮的往他怀里拱。




“哎呀——我就知道我男朋友对我最好了~”




漂亮话说说又不费劲,还能让马嘉祺高兴,你为自己的聪明脑壳狠狠点头,马嘉祺除了纵容你还能怎么办?他微微低头去亲亲你的额头,然后不说话,就这么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你的背脊,而你也逐渐进入睡眠。




从那天起马氏爹系男友要做的事情又多了几件,一是给你放洗澡水泡澡洗去整天的疲劳,二是热一杯牛奶放在你的床头柜,最后是阻止你午睡。




效果怎么样?当然是好得很,现在你都是正好卡在八点到八点半之间醒,都怪马嘉祺做的早餐太香啦。






丁程鑫

丁程鑫被叫大漂亮真的不是没有理由的,从恋爱到同居,你对他这张脸的喜爱只有上升上升再上升,根本看不腻,以至于你被他拿捏得死死的。




紧紧盯着你的话,他就能看到你脸红的样子,再继续就能收获一个娇气瞪他的女朋友;而当你们有什么小矛盾的时候,小狐狸撇着嘴装作无辜模样赖在你怀里说错了嘛、我知道我错了,你能拿他有什么办法?




这是你今天晚上第七次盯着丁程鑫长达三分钟,也是你叹的第九下气,同时暗暗数落着自己不争气、下次一定不能被他的无辜模样给骗过去。




“怎么就这么好看。”




你虽然是忿忿开口,但也在压低嗓音怕吵醒熟睡的丁程鑫,话是这么讲、可你的手并不安分,反而赌气去戳戳他的脸颊,然后又去触碰他的睫毛。




“好看吗?”


“好看。”




“看够了吗?”


“看不够。”




等等、什么意思哦?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的小狐狸正在睁眼对你笑,所以刚才的举动他都知道,包括你抱怨他好看,就是说有失威严诶!




还不等你发小脾气问他为什么装睡,丁程鑫已经了然你又睡不着了:“你盯得那么紧,就差给你盯出个洞来咯。”




他拍拍你的脑袋就像是在示意小朋友要安分一点,好嘛、你就是他的小朋友,看他翻身下床,你当然是好奇的了,不过还是选择乖乖的裹紧被子。




丁程鑫并没有让你等很久,不过你还是有些无聊了,所以当他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床上的你裹成小团子,只露出一张脸在眨巴着眼睛等他回来。




“哎呦、这么听话?来、哥哥抱抱。”




原本你以为只是普通的拥抱,结果没想到他连你带被子都一起抱起来,在你呆愣的时候就已经被放在了沙发上,微弱的橘光、桌上的小零食以及投射在白墙上的电影开头。




满意!你拍拍身侧示意丁程鑫赶紧坐下,然后立马凑过去亲亲他的脸颊,他笑着说你幼稚鬼,但又钻进被子里搂着你看电影。




老旧的爱情片,时不时会有慢悠悠的音乐伴奏,让你有种跟丁程鑫在过退休生活的错觉,也许是这样的慢节奏影响,你开始逐渐有了睡意,在电影结尾的那一刻,你也恰好闭眼倒在丁程鑫的肩膀上。




最后当然是丁程鑫轻手轻脚的把你抱回卧室里,给你盖好被子,然后拨开你的碎发在你的额间落下一吻。




晚安、小孩。






宋亚轩

作为行走的小暖炉,宋亚轩在大冬天的时候都能穿着件短袖晃荡,更别提睡觉的时候要盖着被子,所以他选择不穿上衣,但这并不妨碍他发烫。




女孩子嘛、手脚冰凉是常有的事情,在前半夜你喜欢粘在宋亚轩身边取暖,后半夜当你成为他软乎乎的抱枕时,你真的很想逃。




上下有棉被、左右有小宋,热、热得很。




在你第无数次一点一点往后挪,妄想脱离宋亚轩的怀抱时,他总能精准的给你抱回来,还哼哼唧唧的用下巴去蹭蹭你的发顶、把你抱得更紧。




“姐姐睡不着吗?”




宋亚轩强迫自己睁开一只眼睛去看你,为了防止自己忽然昏睡,他干脆微微起身用手撑着脑袋,你有些愧疚,因为打扰到小宋的美梦了。




小宋老师这么聪明当然能知道你在乱想什么了,光是从你垂着眼的小表情就能看出来,于是他低头用脑袋来蹭蹭你,由于头发摩擦的缘故让你感觉到格外的痒。




最后你还是被逗笑并且非常无奈的用手指抵在他的额头前把他推开,途中必然得无视巨型萨摩耶的委屈眼神,然后伸手替他理一理无数根翘起的呆毛,总称为小鸡的窝。




小孩子嘛,就是这么容易哄好。




“我来念故事给你听!”




原本眼睛眯成缝的大型团子来了精神,不顾你的阻拦翻着手机找故事,完完全全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的大拇指抵着自己的嘴唇,一副犹豫思考的模样,同时还独自嘟囔着。




“是讲白雪公主、灰姑娘还是小美人鱼好呢?要不还是睡美人吧,让她分她十分之一一一一一的觉给姐姐。”




你觉得既然小孩子有热情,那还是不要打扰的好,所以你选择凑在宋亚轩身边,拉拉他的衣袖再勾勾他的手指吸引他的注意力:“想听小美人鱼,要有好结局的那种。”




从此以后你家的床头柜上每天都摆放着不一样的故事书,刚开始你还觉得浪费,但是小宋老师挥挥手表示这么想就错了,以后可以给小小宋跟小小小宋反复利用诶、版本买的好说不定以后还能卖出去发家致富!这么想着小宋老师买故事书的动力又增加了。






刘耀文

失眠的时候该做什么呢?追剧、吃夜宵还是网购买买买呢?爱做什么做什么,反正你身边的是刘耀文,通常雷都打不醒他,更何况你这点动静。




今天不一样,你对往常失眠时刻的行程更本没有兴趣,所以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儿,当你第七次面对着刘耀文的时候,你发现好玩的了!




脸颊、刘耀文因为侧身而被枕头挤出来的一坨肉,这谁抵得住?分分钟梦回幼年小丸子,看没意思,咱们当然要选择上手。




脸颊是真的很软,你觉得其中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他今天被你拽着一起敷了面膜的缘故,等等、为什么你失眠,结果刘耀文就能每次睡的这么香?!




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不合理,小姑娘的小脾气上来了就得发泄,所以你嗷呜一口咬上刘耀文的下巴磨磨牙,然而当你看到明显的牙印时又心疼的伸手去给他呼呼,再用手摸摸。




然后下一秒你忽然感觉到手指尖的温热,是刘耀文张口把你的手指含在了嘴里,先是用舌头舔舔又用牙轻咬,你差点以为他在故意报复你,但他真的睡得很香。




“刘耀文!!”




你觉得不叫醒他的话,说不定他会把你的手当作肉吃掉,不行、绝对不行,所以你不仅口头喊他,手也没听一直拍着他的脸。




“...嗯?怎么了,着火了mie?”




刘耀文猛地坐起身来让被窝里灌入大片冷气,你不自主的打了个寒颤往他怀里钻,刘耀文也是很懂事的揽你入怀,闭着眼不断在你头顶蹭啊蹭啊。




“又睡不着了?”




你无声点头,刘耀文也没再说话,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像是哄小孩子一样拍着你的背脊,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调子,有时候会因为困到极点停顿,但没过一会儿又会强迫自己睁眼看看你。






张真源

“张哥、张张、真源儿...”




在你越来越腻歪的称呼还没吐出口时,张真源已经把自己的手掌贴在你的嘴唇上来阻止了,他翻个身让自己跟你面对面,然后用自己的额头跟你的额头贴贴。




“怎么了?乖乖。”




由于他把你揽在怀里,你们的身体贴在一起,所以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时不时的颤颤,即便是黑夜中很难完全看清他的表情,你也能想象到他垂着眼的害羞笑。




呜呜、怎么办?光是想想就被钓到了,你一边骂自己没出息,又一边伸手环住他精瘦的腰身并且埋脸在他的胸膛处蹭蹭。




“睡不着,哄哄我嘛。”


“乖乖说想要怎么哄啊?”




张真源让你枕在他的胳膊处,与此同时他的另一只手下滑去寻你的手十指紧扣,用气泡音在你耳边低语的同时还要捏捏你的指尖。




过分!在一起这么久,张真源其实早就把你的性格摸得透透的,从语气跟小表情里明明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什么,可他偏偏要逗你、让你自己说出来要什么。




你在经过漫长挣扎以后,稍稍钻出他的怀抱,探头去亲亲他的下巴:“最喜欢听你唱歌哄,最后还想要你亲亲哄。”


“好。”




这就是钓系吗?为什么连一句好都能让人心动诶?你来不及多想,张真源已经凑在你耳边唱着句句情歌,有时候嘴唇还要故意蹭过你的耳骨。




晚安、乖乖。






严浩翔

睡不着对你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咱们可以做别的事情比如玩严浩翔。拜托、不要看不起这个爱好,乐趣可多了,只是一般人体会不到罢了。




严浩翔知道你难入睡的习惯,所以通常他会跟你一样慵慵懒懒的坐在床上,当然你会靠在他的怀里,然后跟他说着任何你想说的事情,小到今天看到的某个景色很漂亮,大到自己的发小谈恋爱了。




说的同时你会把手放在他的腹部取暖,没错、这个时候能完全摸到腹肌,而且还是有正当理由的那种,手感?那当然是没话讲啊,就像宋亚轩说的他翔哥手嫩嫩的,对此你要加一句,身上更嫩。




严浩翔也很享受这一刻,老婆在怀里软乎乎的跟他贴贴诶,谁能不喜欢?他有时候会安安静静的玩着你的头发、听你说,然后时不时亲吻你的发顶算是回应,有时候呢也会跟你讲他们今天练习时的趣事并且委委屈屈的问你为什么不去探班看他,一天都见不到你好想你,诸如此类。




谁能抵挡得住皱巴巴着脸看着你的小熊?你直接心都化成一滩了,根本想不到什么解释,而是捧着他的脸去用自己的鼻尖蹭蹭他的,再来两个一触即分的吻哄哄他。




“要补偿我。”




你眨巴着眼睛思考该怎么补偿,是下次他要出活动的时候,早起帮他打领结,还是明天早上给他做一顿爱心早餐,又或者说是给他买好多皮卡丘跟奥特曼?真难选。




你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根本没注意到严浩翔的眼神,以及他上下滚动的喉结。




“困不困?”




面对他忽然转变话题你丝毫没有感受到奇怪,反而是重重的摇头表示自己非常清醒,与此同时你也忽略了他比平常要沙哑的嗓音。




下一秒你就被猛然摁在床上,别看严浩翔穿衣很瘦,但还是有一定重量的,你下意识的轻哼一声,这么个空隙就被严浩翔精准逮住勾着你的舌尖。




“那就做点事情再睡。”






贺峻霖

睡不着?原本你真的觉得睡不着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那不是有眼睛就行?直到你遇见贺峻霖,从同床共枕的第一天开始,你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唐僧念经。




“我们今天舞蹈室练习,错一个动作罚五块钱,嘿、我一个都没错,够给咱们家省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被逮到三次,其中两次是刘耀文给他抖露出去的,一次是他自己跳错来了声怒音。”


“下午去公园遛弯的时候又有阿姨逮我,问我年纪工作跟收入,那我就说我工资全在我老婆那儿,身上现在就三十块钱,如果有急用我可以全给她,怎么样?我够聪明吧?不仅体验出我的善良,还委婉的表示出你的地位。”


......




由于周公的急急召唤,所以你选择用嗯、阿对对对、好、真棒等一系列不出错的词汇来回复。




不仅如此,贺峻霖除了动嘴还动手,当然不是虐待的意思了,而是时不时就要伸手戳戳你的脸颊,戳够了再捏捏,最后还得独自嘀咕。




“哎哟,怎么这么可爱,软软呼呼的,怎么会有人比宋亚轩还可爱。”




日子一久,你也明白想要睡觉该怎么做了,第一拽好被子把自己跟贺峻霖都盖住,这样他就会被迫低头,第二在他怀里找个舒服的位置,最后抬头亲亲他。




恭喜你获得一只安安分分的红耳兔兔!






END.

评论(85)

热度(6713)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