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我】觉得女朋友什么时候最可爱




马嘉祺

起床的时候。




但是这个情况真的很少见,因为她是个比较自律的人,差不多每天八九点钟就会准时醒,我的话通常在家就会想好好休息,简单来说就是起的晚一些,补充一下、这不是赖床,是养精蓄锐来保证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最好的状态,然后等我什么时候要早起去赶行程,就又舍不得吵醒她。




哦、我没说她那会儿是什么状态是吧?可以说是大脑重启完完全全懵懵的状态吧,像是幼儿园小朋友那样乖乖的坐在床上,清醒到一半以后会伸手要抱。




跟小奶猫一样在你怀里哼哼唧唧的,然后不停的用脑袋蹭啊蹭的那种,等下、在我怀里,这里要严谨,当时的感觉就是心软软的,她想怎么样都随她。




因为是刚起床,她那会儿的声音也会是比较偏于带着鼻音撒娇的感觉说不想起床、好困啊、讨厌早起之类的。事后在吃早饭的时候,她又会因为刚才的举动开始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安安静静的埋头吃饭,偶尔会抬头偷瞄我一眼,对上视线的话就眨眨眼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啊...想要马笑笑的心更强烈了。






丁程鑫

反悔耍赖的时候吧,情侣之间增进关系的小乐趣,单身狗不理解我也没办法——唉、没对象的人哟,可可怜怜哟、孤苦伶仃哟。




撒娇她是真的很在行,从外到内的甜妹,这一天天的连带着我都感觉是泡在蜜罐里。通常是先眼神交流,就是对视的时候撇撇嘴眨眨眼啊什么的,我当然不可能在这里就屈服败了,毕竟在一起这么久免疫了都,只是还是会被勾到心里痒痒的。




之后大概过个三十秒到一分钟差不多,她会嗷呜嗷呜的扑到我怀里用小脑袋乱蹭,手也会抱着我的脖子不放,嘴里嚷嚷着哥哥让让她,就一次就一次什么的。




这都不知道多少个一次了,不过刘耀文有句话说得对,小朋友说的话是不用算数的。我就是溺爱啊,她是我永远的小朋友,谁不最疼自家小孩哦。




最后肯定是让着她啊,游戏赢了有什么用,老婆高兴了才是真实的,这都不知道,怪不得单身。






宋亚轩

跟小宋在一起的时候,每分每秒都很可爱。




这么说完以后公司的人会不会在她来的时候给我们亿点点个人空间?实在不行你们要播的物料小宋老师可以在你们要播的当天补给你们,那样还是新鲜的。




女孩子在外人面前拘谨、维持形象很正常,那接下来描写的她肯定也不全面,采访时间有限肯定也只能挑印象深刻的范围内来讲。




说个小秘密,最近小宋老师在准备新专辑,在家里也没事儿会练习两句,刚开始她会在听的摇头晃脑、鼠标路过的时候也顺便把它都拎到沙发上一起做观众,最后会握着鼠标的爪子鼓掌说点鼓励吹捧的话,具体是什么小宋老师拒绝跟没有对象的人讲,怕你们下一秒高血糖,所以略过好了。




最近她听多了旋律也能哼上两句,昨天还跟着我学了两句,就连睡前都要在我耳边唱,天赋异禀,所以小宋老师决定今天回去要教她怒音,其实她的声音更适合唱儿童摇篮曲,但是没关系、已经准备充足录下来准备下次出差的时候试试,效果肯定一百分。






刘耀文

刚开始交往那段时间吧,因为那会儿都还不太好意思,毕竟在喜欢的人面前要维持形象,不像现在都住一起了,她什么样子我没见过?就真的很粘人,在家里都不坐沙发上,喜欢坐我腿上给她当人型靠垫,过一会儿就要抬头亲我,劝都劝不住。




(...麻烦文哥你能不能先收收脸上的笑,看不见你嘴角了。)




看什么看,没嘴角没关系,我有老婆啊,你们没有吧?诶、我今天偏要秀。




给你们看看...就这张照片吧,当时是她不知道怎么就认为我喜欢拽一点的女孩子,所以把想法都憋着,搞到最后自己的耳朵红的不像话,至于是什么想法、朋友你们自己悟,懂得都懂。




最后她就总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故意凑在我耳边说话什么的,我说实话、这是个男人都不能忍,再说了,亲自己女朋友又不犯法,亲、使劲亲。




结尾还是得说一句,她真的好笨,喜欢这个事情哪里有绝对的标准,是她就行了。






张真源

其实她光是站在那里我都觉得她很可爱,就是全世界她最可爱的感觉,我这么说是不是太肉麻了?如果非要选一个,那我觉得她花钱的时候最可爱了。




她跟我出门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带,带个人就可以了,所以买东西的时候都得看我,不是要看我眼色的意思,就是看我一眼让我付钱。




当然也不完全是这样,不然说的像是大小姐跟她的人型钱包,看一眼就是怎么说呢,就是能看出撒娇的意味,还有小动作,会拉拉我的袖子或者是挠挠我的掌心。




通常是她拿起来一个东西、觉得很有趣啊什么的就会直接给她买,女孩子的小东西也不贵,能让她开心很值得啊。




买吃的东西的时候会是个例外,像是冰激凌,冬天肯定是少吃吧,都这么冷的天了,然后女孩子的话不是应该更小心一点吗?她自己不注意,我在不注意的话到时候她肯定会疼到不行的,还有像糖葫芦什么的,吃多了就嚷嚷上火牙疼。




总之她买完东西能像个小孩子一样高兴很久的时候是真的很可爱,不管是什么。




等下、我最后要加一句就是每个女孩子都是很可爱的个体、都很特别,我这会儿肯定说的都是自己的看法,大家一定要自信,嗯!






严浩翔

哭的时候,这么说是不是会很奇怪?那是你们没见过,她哭的话不会是像小孩子一样的嚎啕大哭,而是抽泣的那种,很让人心疼。




当时是我们之间有点小矛盾,我的错、赶工的时候飞机的时间定的晚,再加上雷雨天气误机了,就是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错过我们的两周年纪念日了。




她是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喜欢惊喜、喜欢花,所以肯定是会委屈的,同时她也能体谅说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眼泪这个东西很难憋、也没有憋的必要。




其实我刚回家看到她的时候就知道她哭过了,眼睛那么红,其中应该也有熬夜等我的原因,我觉得道歉什么的都没用,所以就直接过去抱着她。




对、就这么一下,她就又在我怀里哭了,两只手抓着我的衣角,小小一只在怀里,哭到有哭嗝停都停不下来,脸是红的、眼睛是红的、鼻子也是红的,跟只兔子一样。




把十万跟百万都吵醒了,它们俩跟她一条心的,之后好几天它俩见我就冲我嚎,十万还想挠我,没良心。




最后,我娶她不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她开心最重要,那次的事情我反省过了,绝对不会有下次,总之我会尽量让她少红鼻子的。






贺峻霖

那就必须得说是睡觉的时候了,等下、你们这个采访确定就只是个普通采访吧?别到时候乱剪辑一通给我对象看、我跟你们讲破坏小情侣感情是会被欧皇诅咒的。




狠话放完了,那咱们就进入正题,她平常是个挺闹腾的人,小嘴一天到晚叭叭叭的,跟个喇叭似的,只是音量还是没到宋亚轩的程度,总之那可不就跟我一拍即合吗?




然后是个人睡觉的时候不都安安静静的吗?闭着眼睛可乖可乖了,那个脸颊给枕头挤出一坨肉来,当然、我申明一下这里没有说她胖的意思,都是在夸可爱。




这么好的机会得抓住,所以我会去玩玩她,也就是戳脸颊什么的,过火的也不敢做,怕她睡虫上头跟我生气,朋友们、这不是怂,女孩子老生气对身体不好,都是自己对象了还不多体谅一点?




这个时候如果她睡的很熟的话会下意识咕哝两声,嘴巴在那里动两下动两下的,跟吃草的兔子似的,描述不出来直击心灵的可爱,懂吧?不懂也没办法、这你们体会不到的。






END.

评论(85)

热度(4991)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