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偏不喝粥

嘉祺脑Ծ‸Ծ

【团我】关于第一次约会




马嘉祺

啊——第一次约会啊,那时候我真的想了很久要约她去哪里,不能让她感觉太累、但是同时肯定也不能无趣,想看电影的话,确实是提到约会就会想到的地方,但是我又希望她跟我出去玩能有点新意、想选一个让她惊喜的地方。




最后我选了水族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地方,但是她很喜欢,那就够了。我也是那天忽然想起来,她上次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说没去过水族馆,之前有机会去的时候,到地方以后发现水族馆已经关了很久了。




她很喜欢记录生活,所以我就买了个拍立得带着,反正也不只是那天能用,之后跟她出去玩的每一次我都带着,现在我们家里还专门的布置了一面贴照片的小墙。




刚开始我们先去看小水箱里的小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上的原因,感觉就像是不只是人没睡醒,有很多小鱼也没睡醒就要起来上班的样子。




不过还好,在那个全透明的隧道那里,我们碰巧有看见鲨鱼从头上游过去。另外有意思的就是白鲸了,就很神奇、有只白鲸感觉很喜欢她,就是我们好几个人围在那边上看,但是那只白鲸就跟着她走、只跟着她,还隔着玻璃去蹭她的手。




我还给她们拍照了,就这张,现在是我的屏保。




她后来跟我讲她最喜欢的还是企鹅跟海獭,海獭是真的很可爱,就我们看表演的时候,它们有个捧脸的动作,然后当时我一看我身边,她也是手捧着脸在看表演,很可爱、当时又想要去揉揉她脸的想法。




海獭不是还会飘在水上,然后那个手放在肚皮上面吗?最近跟她住到一起了才发现她也会这样,每次吃完饭她就会在沙发上揉肚子,一边揉一边抱怨我煮饭太对她的胃口,导致她每次都吃的太多了。




有时候她会撒娇让我帮她揉肚子,说是这是我手艺太好吃撑她的惩罚,但是揉完了以后她又会凑过来亲我一下,说这是我帮她揉肚子的奖励。




真的很可爱,我到现在都还在想怎么会有她这么可爱的小孩。






丁程鑫

我们那次很凑巧,本来说好要出去玩,结果因为要补录一些东西,我就只能爽约,当时真的很怕她会生气,结果她跟我说没关系,让我好好工作,以后有的是时间。




但其实那天以后我行程全排满了,只能每天跟她聊天,刷好感度,懂吧?诶、就碰巧一问发现我们都在同个地方出差,距离还挺近的,打车大概十几二十分钟。




那肯定得抓紧机会,我们约好两个人都收工以后先吃个晚饭,大概在六点钟的样子,但就很倒霉、我们那边一直拖到快七点才放我走,因为工作的关系手机在经纪人那里,我一下节目就去看她有没有发信息,一条都没有。




哇——我当时真的以为要完蛋了,跟她发信息道歉的同时也赶紧往约好见面的地方赶,过了饭点人少了很多,所以我一下子就看见她了,小小一个站在那里,觉得有点可怜。




过去一看发现她整张脸都埋在围巾里,但是一露出来、那个鼻子都红了。她是怕冷的体质,我有问她怎么没找个咖啡厅或者奶茶店等我,她说怕我找不到她、如果站在显眼的地方,我能马上找到她。




当时就觉得真的是个傻里傻气的小孩,为了赔罪给她买了奶茶还给她暖了手,怎么暖的?那肯定用手给她暖的啊、不然我能随身带着热水袋?




这个算是不正经的约会,正经一点的话去了陶瓷馆,就是可以自己动手做碗、花瓶、存钱罐啊什么的,我们选了两个杯子,她做给我、我做给她,就比较有纪念意义。




做完了以后,不是得烤跟上色吗?所以过几天以后又多了个理由跟她见面,她最后选择用金色,我的应援色,画的还很好看,加上星星跟橙子的小装饰,给你们看照片、不错吧?




现在那个杯子我都保管的好好的,我的专用杯,他们几个每次来我家的时候,我都得收好免得他们给我嚯嚯了。






宋亚轩

她很喜欢小动物,那小宋老师按照她的喜好挑了一家猫咖,本来觉得狗咖也可以,但是想想家里还有鼠标,不能有了老婆忘了女儿。




我们约好的那天挺冷的,正好是冷空气来袭的那两天,温度Xiu———的一下降很多,但是因为小宋老师之后又得跑行程,所以没办法只能冻着一起约会。




那天她穿的也是毛茸茸的外套,很适合她,就算到了猫咖里面,我还是觉得比起摸摸小猫,她的脑袋应该更好摸。




小猫咪都很傲娇,进去都没来迎接我们,只有我们手上拿着猫条的时候才肯围在我们身边,等它们一吃饱就又不理人了。




她全程一直围绕着有只英短,它就是比别的猫多点毛、脸圆一点,很肥,Duang大一只跟严浩翔家十万有的拼,然后她还哄那只猫。




“这么可爱的猫咪宝贝生下来就是要被抱抱亲亲的,对不对?”




小宋老师不理解,明明我六个兄弟在我边上的时候很喜欢rua我,怎么她就看都不看我一眼呢?算了、没事,小宋那会儿只是有一点点伤心,亿点点而已。




换个角度想,她这么会跟小动物相处,那跟鼠标也一定会玩的很愉快,像现在我们会一起逛超市给鼠标买零食、一起出门溜鼠标,虽然哪儿都有鼠标,但是鼠标在她心里的地位肯定是还没有超过小宋老师的,严谨一点,以后也不会。




那天撸完小猫以后,我看她低着头不停揪自己外套上的毛毛,这时候得有点眼力劲,肯定是意犹未尽,所以我就问她后面有没有安排,想让鼠标提早见见妈妈、早点熟悉一下。




她说她那天所有的时间都属于小宋老师。






刘耀文

可能算是篮球场吧。




那段时间还在纠结怎么约她出来,然后晚上就约了丁哥张哥他们出来打篮球,顺便给我出出主意,结果篮球才打到一半就听到有人喊我,丁哥都给吓了一跳,以为被认出来了。




那我肯定是想跟她多待一会儿的啊,所以就问她要不要陪我打篮球,过会儿我送她回去,本来以为会被拒绝的,因为说完才想起来她个小懒猪不喜欢运动。




诶嘿、结果她答应了,还问我投篮的技巧,虽然很对不起丁哥跟张哥,但是我觉得他们能理解。




(小丁小张:不,我们不能。)




之前都没察觉到,那天才发现她的手真的好小,我一只手能拿住的篮球,她要两只手才可以拿住。我之后教她投篮的时候也有偷偷对比一下,太小了感觉很脆弱,我都不敢太用力握她的手。




有我教她,过一会儿她就能五个球里面投进去两三个,怎么说呢、就挺不错的。我们也没玩多久,我就送她回家了,毕竟她第二天还得上班,得回家好好休息。




路上我们路过便利店,她让我在外面乖乖等她一下,我觉得这个词用得不太对,但是随她去吧,她高兴就行,出来的时候她买了瓶水跟条毛巾都是给我的。




然后?然后我让她好人做到底,顺便帮我擦擦脸上的汗。






张真源

我跟她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去是去的一个展览。




那个展览她之前在朋友圈分享日常的时候有提到过,就是是个比较难预约到的展览。她发那条朋友圈的时候吧,那个语气感觉就很想去,但是又很无奈,当时就感觉眼前有浮现她委屈的样子。




刚好我有认识的朋友在那个地方工作,所以我找朋友开了个后门,说是后门,其实也被坑了一个月的午饭。




拿到票以后,我就第一时间去约她了,主要还是担心说的晚了的话,她有别的安排。我当时说的是朋友送我两张票,找不到人一起去,想起来她上次说想去,不知道去了没有,如果没去要不要一起。




如果说特地为她买票什么的,我怕她会有心理负担,所以这是个善意的谎言,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学我这个反面榜样去撒谎啊。




言归正传,我个人觉得展览或者博物馆都是很棒的约会地点,因为在这些地方要保持安静,所以要想说话就得凑的比较近。




当时她就一直凑在我耳朵边跟我讨论展览,说实话我没太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关于她,...也不是,就是耳朵那边有热气痒痒的,集中不了注意力。




现在谈了这么久的恋爱,她跟我坦白说她那天是故意的,毕竟谁去展览不安静看,反而一直开小差讲话。






严浩翔

我们去的游乐场,正好那会儿我们都刚结束很多工作,两个人都想着去释放压力,因为我的缘故,我们没有放假就去,而是等到工作日人少一些的时候。




她虽然平常在大众面前表现得很得体大方,但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话,她其实还是个小孩子,就像刚进游乐园的时候,不是有很多小气球还有各种各样的可爱发箍吗?她直接就冲着那些去了,买了小熊耳朵。




她胆子很大,就是对旋转木马或者转转杯这一类的设施不太感兴趣,反而更加喜欢过山车跟海盗船这些比较刺激的,她说很享受失去重力还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她想玩、我肯定得陪她啊。虽然她表现的一点都不怕,但是像过山车的下坡路、跳楼机的下降,这些时候她下意识的去握紧安全杆什么的,那我觉得如果她握着我的手的话,可能会更安心一些。




她的胆子在鬼屋会很小,她跟我说在那天之前,她从来没有去过鬼屋,其实那会儿我也打算不去了,因为吓到她肯定不好,但是她知道我喜欢,所以就拽着我进去了,结果进去的那瞬间就被吓到抱我。




怎么说呢,被抱的还挺高兴的。...之后所有的路程都是我牵着她走的,我走前面替她挡着NPC,但是人家可能看吓不到我就放弃了,改为等我们走过去以后从后面吓她。




NPC很敬业,但还是希望他们善良一点点。




那时候听到她的尖叫,我真的有心里一颤,然后一回头发现除了她没有人。她当时整个人都扑在我身上,整个人还有些颤抖、很委屈的跟我说有人抓她脚踝,所以后半程我就直接把她抱出去了。




下次不跟她一起去鬼屋了,那次过后感觉鬼屋也没那么好玩。






贺峻霖

我这个约会地点必然是最特别的,小贺老师建议广大男士朋友没有我跟我老婆这么深厚的感情基础不要随便选,毕竟女朋友不满意回家可是得跪搓衣板的。




我们去的是公园,没想到吧?我们年轻人不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其实也是因为我们俩想不到去哪里,休息时间我们都不是很想去人多嘈杂的地方,然后就说走到哪儿就算哪儿,这么出去跟遛弯似的。




下午公园里清一色的大爷跟比年龄比姐姐还要大一点的姐姐们,虽然我俩跟他们年龄不同,在里面比较突出,但不碍事儿,那儿还是我们的主场。




开始那会儿我跟大爷他们热热身来了两局乒乓球,她呢就在那里陪那些姐姐们闲聊,上到我们两个的恋爱史、下到洗衣做菜管男人。




虽然说是友谊赛,友谊第一,但毕竟她在我旁边,我这不得给她长长脸?尤其是她还没事儿给我吆喝一句霖霖加油,我这不赢两把都对不起她。




她吧、典型的人菜瘾大,乒乓球不是她的强项,她比较喜欢打羽毛球,明明两个都是拿拍子打球,但她这两项运动的技术真的是一个在半空一个在地底下。




总之她要跟我打,刚开始我还挺认真的,想着教她两下子,结果她输了两把以后有小情绪了,在那儿瞪我一眼,然后又喊我霖霖,哇、那个声音跟那个小表情,除了我你们都别想看到跟感受到,好吧?




最后那我肯定是让她赢好几把啊,她开心、我才更开心,过程里还有旁观的大爷夸我,说我真行、谈恋爱有前途。




诶、我就说那必须的啊!我不仅跟她谈恋爱有前途、我觉得领证结婚这事儿上面我更有前途。






END.



不出意外这就是今年的最后一篇啦。(肯定没有意外)


就早点祝宝子们新年快乐~,2022年能拥有7个老公

评论(8)

热度(74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